tianymen.jpg

昨天參加七星中會的桌球比賽

共有四區,我代表北二區

比賽採循環制,所以每一區都有打到

因為我算是主力,所以都排第一點

第一場遇到一個老伯,竟然是打削球的

打到第五局我才得勝。

事後檢討,所有的分數都是我打的,對方完全沒有攻擊得分

這是我以後要記得的。

這一場對北二區我們大比分4:3勝。

很驚險。

還好點排的好,我沒遇到左手朱傳道。

不然很難說。


第二場遇到北四區吳乾壹,聽說以前打甲組

刀板二面抽攻擊型。

他有攻擊有防守,而且還是削球防守

我今年出去比賽,幾乎每一場都遇到削球手

連積分賽也遇到,今天還遇到二個

總之前四局二邊咬的緊緊的

一直到了第五局,比分10:9,我輸一分

對方開球....

他用黑色面開了一個小球,我回切

他用黑色面抽,我在中台反抽

接著他削球回擊,掛網。

Deuce.

接著換我開球,之後以13:11我勝出。

真驚險,我逆轉勝。

事後才知他黑的那面是NT,難怪我一直借不到力。

總之贏得很辛苦。還好有贏。因為大比分我們是4:3才勝。


最後一場我排第四點,因為要抓對方的第一主力。

結果還真的抓到。

因為他也是抽擊主戰型,很合我的胃口

比賽就在我殺你 你殺我的節奏中結束

3:1我勝出。很輕鬆。因為我都借的到力。

這一場我們大比分5:2勝。

得到總冠軍,獎金6000元。


這場比賽很有趣,因為開場還要唱聖歌,

還要作祈禱,還要作操。

作操時我還很認真作,徹底拉開肌肉

我覺得這樣子可以讓運動員被動的暖身,很好。


打完已經晚上6:30

回家吃完便當,就昏沉沉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we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