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坐上CI065班機,2230從台北出發,中途停曼谷,最後到阿姆斯特丹.到達時間已是台灣時間下午1530.

luggage waiting.jpg

到了之後等行李。

friedfries sciphol.jpg

機場有賣薯條喔,3.24歐元。搶人啊

H&M schi.jpg

也有H&M,不過我沒進去。

 cheese schi.jpg

倒是去了機場裡的超市,現在看到的是滿坑滿谷的 Cheese,有點臭。

choco schi.jpg

還有賣巧克力的商店在隔壁。

lunch day1.jpg

最後我買了荷蘭當地的印度咖哩雞肉飯,還要7.82歐元,真貴。不難吃也沒啥特殊。

super schi.jpg

Cheese的另一邊是麵包,不過我覺得看多了就還好,沒買。畢竟我還是喜歡湯湯水水的食物。我只是一個台灣人。

train station.jpg

月台等火車來。軌道特寬,所以是寬軌火車。很好坐的。

eindhoven1.jpg

從1144坐到1315,終於到了 Eindhoven.

接下來要介紹如何從車站走到公寓的實戰路線圖。

eindhoven2.jpg

走下樓梯後往左走,會到前門出口。

eindhoven3.jpg

大門望出去就是這樣。

eindhoven4.jpg

直直走過馬路,二邊一些商店。

eindhoven5.jpg

前面的三叉路右轉

eindhoven6.jpg

右邊建築物有ch超市,物實價平。

eindhoven7.jpg

右前方有賭場,聽說 Ven der loo也有公寓在之上。我沒住過。

eindhoven8.jpg

過馬路後直走,二邊都有bar

eindhoven9.jpg

然後到了小廣場,還是要繼續直走。

eindhoven10.jpg

繼續直走。

eindhoven11.jpg

左邊有 V&D百貨公司。我的最愛啊!

eindhoven12.jpg

再繼續直走,有一個冰淇淋建築物。

eindhoven13.jpg

穿過馬路後再直走。

eindhoven14.jpg

路是斜的,走左邊。阿妹仔耍猴戲。

eindhoven15.jpg

交叉路左轉。

eindhoven16.jpg

直走。

eindhoven17.jpg

路底面對我們那一棟就是 Ven Der Loo apartment!

eindhoven18.jpg

公寓正面觀。

eindhoven19.jpg

正面觀

eindhoven20.jpg

這次我分發的房間。三樓七號

eindhoven21.jpg

廚房

 

以上。

我現在打字的同時,竟下起小冰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we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